献词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主席卢文怀工程师说,马华史里肯邦安决定设立部落格网站是符合当前沙登政治局势的需求,把马华活动与服务实现通过部落格网站传达,让马华党员,支持者及人民了解马华最新动态。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在陈东庚主持下,在过去两年来不断反映史里肯邦安地区民生及人民面对的问题。

同样的,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在拿督叶炳汉全面策划下,全面与沙登国会选区的非政府组织及社区人民取得联系与协调,表达人民的意愿。

马华史里肯邦安将继续通过多项管道为社区人民提供更多讯息,以加强马华的影响力。经常下乡,聆听接触人民,走入群众,让马华与人民站在一起,为沙登未来的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的提升与改善作出努力。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认为资讯传达,政治表白,让社区人民充分掌握当前沙登政治发展真相是马华当前重要工作议程之一。

马华在雪州作为反对党,必须具有政治专业反映人民的问题,尽管马华面对政治压力与行政处理不便,但马华重新获得沙登人民的信心与支持是马华基层领袖一项重任。

拟定政治策略,分析人民在过去二年多的政治走向,沙登马华的服务网络,联系工作必须调整,以迎接未来的政治挑战及做好准备面对来届大选。

努力不懈的服务工作,诚意协助解决及化解民困,民怨,民愤,让沙登马华重新出发,重夺沙登国州议席。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认为设立部落格网站是合适宜及反映马华基层领袖并没有因为308大选所带来严重挫折失去方向。

马华史里肯邦安作为沙登地区最重要且是历史悠久的政治组织,是马华沙登政治运动火车头。

在拿督叶炳汉积极推动下,一座五层宏伟的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矗立在沙登地区,成为马华重要政治标志,也是马华与社区人民大众联系与沟通的桥梁。

马华在308大选时失去沙登国州议席,这不等于马华在沙登失去服务人民的机制,反而,马华在失败后立即开启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及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全面展开为民服务工作,表达马华基层不屈不挠政治决心,准备为下一届大选重夺沙登国州议席。

2010 年 6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