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顺达山庄廉价组屋环境卫生不佳!!!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表示,在梳邦再也市议会缺乏协助及监督下,导致顺达山庄廉价组屋周围环境卫生不佳,沟渠阻塞臭味熏天,垃圾堆集,鼠类横行,令使居民苦不堪言。


陈氏指出,沙登行动党国州议员在过去四年来对该两座三百组屋单位,约千余名居民面对环境遭透下过活,缺乏关心及忽略民生事项,引起组屋居民分纷纷投诉其困境。

陈东庚是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及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等接获组屋居民投诉后前往了解实况发表文告。

史里肯邦安马华领袖一行人会见组屋居民聆听组屋环境问题与提供解决方案。


陈氏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及该区国州议员应负起职责协助处理该区组屋人民所面对的民生课题,尽早采取步骤改善组屋卫生情况,扑灭鼠类,避免传染疾病发生。


叶炳汉也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建筑专员署应依据现有法令条文尽速重组组屋管理委员会,以管理组屋维修清理工作,否则该组屋卫生环境将会进一步恶化。

过后,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将尽力协助一名印裔申请装置义肢,以让他重新恢复活力。








2013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