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雪州政府现金储备增至14.4亿令吉!民生问题一萝萝,民不聊生

行动党行政议员高兴宣布雪州地方政府(县市议会)现金储备增至14.4亿令吉!

既然存有怎么多钱,为何县市议会管辖的地区垃圾,路洞,烂路,沟渠等等没有依时清理,维修,形成不卫生,影响民生,同时也向贩商下手,各项费用暴涨。

为什么?


雪州在旱季期间,一些地区面对水供不足,甚至歇性制水,打乱生活程序与工商业活动,是2008年雪州政府终止联邦政府协助兴建冷岳2滤水站计划所致。

雪州在雨季期,一些城镇,新村,甘榜面对水患,是县市议会忽视沟渠,大沟阻塞,破烂,没有提升改善管理所致。

雪州各地垃圾堆积,路洞烂路,卫生环境恶化,蚊鼠横行,导致骨痛热症病例冠全国。

唉!雪州!先进州!管理不当?


地方政府现金储备,增至14.4亿令吉
垃圾处理费,暴涨5倍

依报导,雪州地方政府现金储备,增至14.4亿令吉?

是地方政府苛捐杂税不断增加,商业礼申,泊车费等等税务而累集现有的储备金!

尽管地方政府不断增税增加储备金,可是垃圾处处,路洞烂路,淹水不断,沟渠阻塞,却没有处理致卫生欠佳,骨痛热症居高,人民受苦,那14.4亿有何用?


依雪州梳邦再也市议会告示牌所规定承包商每天工作日期及区域范围,不过,有关承包商有各依据告示牌的日期工作吗?

如有,怎样会发生沟渠阻塞,老鼠横行呢?



30.05.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