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执委会会议.




马华史里肯邦安已成立一个以陈东庚为首的大选筹备工作小组,以应付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以协助史里肯邦安地区的国州议席竞选,该小组成员为,顾问:拿督叶炳汉,黎广才医生,卢文怀工程师,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主任:陈东庚,副主任:叶家生,赖剑雄,宋云娣(妇女组),吴柏强(马青),秘书:陈俊铭律师,副:许伟文(马青),叶碧琴(妇女组),财政:方建明,委员:支会支团妇女组执委成员。

陈东庚在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会议室主持会议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蔡惠丰也出席会议。


较早时,陈氏致词时表示,沙登与史里肯邦安社区在过去10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停滞,大街改为单向道后带来整个社区的交通系统混乱,塞车依旧,交通意外频频发生,居民为了避开单向道转入新村的道路上,形成村内交通拥挤,而多年来行动党国州议员竟然忽视居民安全受威胁,令人高度关注与遗憾。

叶炳汉也在会上分析选举委员会所拟定的选区议席边界重组,尤其是沙登与史里肯邦安选区的变动所带来的政局影响甚大,不过,马华基层须跟进选区重组情况,以确保马华能在选区重组中与国阵成员党取得协调及合作,以期重获选民的委托。

会议也聆听黄振隆,蔡惠丰简报社区服务与活动,聆听人民需求,从旁协助弱势群体及提供其他咨询工作为民解困,加强支会间合作,共同展开活动,为党员提供各项资讯与福利咨询,使马华服务中心成为居民与党员联系的平台。

过后,会议也进行冗长讨论日后工作方针与筹备大选工作程序。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秘书处
20171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