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史里肯邦安马华新春团拜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地区在过去13届大选中随着选区重组划分而被列入不同命名的选区,在第一至第三届大选称为白沙罗国会选区,州议席为沙登区,第四至第六届更换为八打灵区,州议席为沙登区,第七至第八届改为蒲种区,州议席为沙登区。第九至第十三届列为沙登国会区,州议席则为史里肯邦安区,不管如何选区重划与变动而沙登与史里肯邦安的投票地点仍保持不变,选民不会受到选区重新命名而受影响。


他指出,去年选举委员会建议选区划分,一旦在国会通过,据了解,沙登国会选区范围将会有变动,而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区极可能又会涉及重新命名,不管是否发生,沙登与史里肯邦安区内马华马青妇女组应坚持面对重新命名的准备,同时与斯里沙登内的马华马青妇女组配合面对大选挑战,协助国阵重夺议席。



叶氏也是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永久名誉主席,他出席马华史里肯邦安新春聚餐上致词详述沙登与史里肯邦安选区受到重组划分的过程历史时所作上述表示。该会主席陈东庚,前主席卢文怀工程师,法律顾问拿督林圣才律师,陈俊铭律师,马青团长吴柏强,妇女组主席宋云娣,拿督黎广才医生,李春贵,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黄振隆,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蔡惠丰,马华蒲种区会署理主席朱松喜局绅,秘书刘有福,财政拿督李桂芳等也出席参与。

较早时,陈东庚在会上呼吁马华马青妇女组须充分掌握当前选区重组划分所带来政局的改变,过去国会属下的无拉港与万宜州选区可能划入不同选区而史里肯邦安州选区将与斯里沙登州选区在一起组成新的国会议席是存在的,因此马华基层应对可能改变后带来的政局的改变作出分析,马华须重新振作面对大选。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黄振隆也在会上认为在史里肯邦安与斯里沙登区内的马华,巫统,国大党继承过去历史性的政治合作,就能在重组划分后的政局保持稳定,而马华,巫统在国阵旗帜下出征,将能在选区政治新秩序下重夺议席。

过后,与会者在温馨洋溢场面中,互相交流言欢。


20183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