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17

2017年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党员大会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主席陈东庚呼吁党员做好准备面对未来大选工作,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与社群间的交流,互动,毕竟时间将证明马华与行动党之间在社区工作与发展上的显着差异,社群也感受到过去八年来,沙登社会经济已弱化,卫生素质已不如前。更应向人民分析雪州作为先进州为何充斥垃圾,沟渠阻塞,蚊鼠横行,骨头热症病例冠全国,使许多无辜生命失去的课题。


他指出,从过去叶炳汉担任两届州行政议员与欧阳捍华出任2届州行政议员的工作服务表现及处理沙登社会经济发展事项上显然有天渊之别,在叶氏的策划协调与国阵政府推动下,沙登从落后中走向现代化,基本设施齐全。成为全国452个新村中最快速发展的新村之一,然而过去八年来,在缺乏新村发展方向,只用动人词藻,煽动情绪,却没有能力解决社区问题,使沙登陷入发展困境。


陈氏是在出席该支会党员大会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该支会永久名誉主席兼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也参与会议。

叶氏在致词中分析当前政治局势的演变,沙登社群在过去8年来深刻感到所谓“改变,挥别腐败”的口号已走调,诸多社区问题并未受到关注处理,八年来没有兴建任何可供购买能力的房屋计划,以实现居者有其屋的需求,也未有任何迹象改变新村社会经济成长,改善或提高生活素质的存在,因此马华须积极发挥过去的政治威力,确保未来沙登与史里肯邦安社区走出当前阴影,更重要的是培训更多有潜质的新秀,在來届大选中出征,恢复社群信心,重夺失去的议席。


过后,会议也检讨过去一年来的活动报告及分析联邦政府通过捷运机构将兴建双溪毛糯-沙登-布城路线详情,为沙登提供另一项公共交通系统,以缓和交通拥挤问题的方案,同时也促请当局重新检讨史里肯邦安大街实施局部单向道所带来的交通安全及严重交通意外伤亡之事件与阻塞的苦恼,而重新恢复双向道交通系统,以符合社区交通系统需求。




2017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