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17

沙登马华举办健康检验,共50名居民参与!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在沙登布特拉大学医学院与玛拉工艺大学配合下,今早在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会议厅,为较早时所登记的50名沙登居民,进行健康检查醒觉运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秘书黄振隆,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谭敬霖,余宝芳,汤成富及黄永光也在场协调工作,并与出席居民寒暄交流。


  由于此次健康检查需符合下列条件参与,即不是素食者,没有服用鱼油, Omega 36的补给品,没有服用能控制糖尿病,胆固醇或高血压的药物及没有怀孕或正在哺乳的女性及必须禁食至少八个小时。


同时,验血检查包括全血细胞计数,血糖,血液脂质,肾功能与肝功能检查及身高,体重腰围,身体脂肪,血压等测量,问券调查与提供简短的营养咨询给参与者。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提醒所有参加者须在23.07.2017(星期日)下午2时至4时前来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会议厅领取健康检查报告详情。


拿督叶炳汉及黄振隆也对沙登居民关心自己体格健康及能按期检查,履行预防胜于治疗的概念深表赞扬,不过,对于一些没有符合检查条件的居民而无法协助检查深感歉意。


2017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