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捷运路线2承包商承诺清理沙登拉也地区建筑废料及杂物!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对捷运路线2的沙登拉也地区由捷运机构所委任的承建商TRC公司承诺将依据工程合约及地方政府条列尽速清理其工程地段上的建筑废料及杂物,避免衍生环境卫生问题,感到欢欣。

该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马华妇女领袖张松琴在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会议厅接见该承建公司四名代表简述处理该地段上的杂物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2个马华服务中心曾接获沙登拉也一带居民对捷运路线2的地段拆除后留下许多废料,杂物影响环境卫生及忧虑蚊鼠繁殖,带来骨痛热症发生的申诉后立即致函捷运机构要求处理所达致的清理承诺。

文告指出,该承包商也会在其地段上围起障物,防止外人进入,妨碍清理工作及日后工程启动问题,同时,捷运机构也会在工程进行时,为沙登拉也地区一带的交通繁忙的大路作出安全措施,避免发生交通阻塞。

文告说,该2个马华服务中心将与捷运机构及其承包商保持联系,沟通,协助处理沙登拉也一带居民在施工期间所面对的问题,确保该交通川行通畅及不会为居民带来困扰



20177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