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推卸职责是行动党代议士一贯作风!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评击行动党欧阳捍华行政议员把史里肯邦安大街从原有的双向道局部改为单向道,并表明是解决塞车最佳方案,但改道后3年单向道带来更严重的塞车,交通混乱,车祸频繁,商店营业受挫,店铺价值下降,行动党代议士是作俑者,为了掩盖真相,歪曲事实,强词夺理,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寻找藉口,以推卸职责。

该马华沙登国会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在一篇联合文告中针对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及王建民国会议员对沙登大街改为单向道后及布特拉柏迈路面对严重交通阻塞问题,并指联邦政府迟迟不拨款进行提升工程的新闻报导作出反驳。

文告指出,既然史里肯邦安大街属于联邦公路,为何欧阳捍华行政议员在3年前向媒体宣布雪州政府耗资3600万零吉(见附图)把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以解决多年来大街塞车症结?结果事实证明实施单向道并不是解决大街塞车的方案,这项自以为是的错误决策,但为了掩饰无法自圆其说,却为自己犯错误,寻找代罪羔羊,是行动党代议士一贯作风。

文告称,行动党代议士从未公开说明为何梳邦再也市议会拖延在沙登柏兰岭(Serdang Perdana),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及怡观园兴建天桥,直接连接史里肯邦安大街及布特拉柏迈路,以疏散交通流量?为何行动党代议士也隐瞒梳邦再也市议会这项议决案及已向当时在该些地区的发展商鸠收兴建天桥基金的真相?

文告说,基于推行单向道缺乏疏散交通流量的基础,而史里肯邦安一带又没有完整的交通系统蓝图,只是以非常简单工程方式实施单向道措施,但代议士不断在媒体宣扬雪州政府耗资3600万零吉进行这项单向道工程,可是却无法说明如何使用这巨额款项,引起诸多猜测与置疑,是无法避免。

文告强调,行动党代议士不应逃避职责而应公开向沙登人民说明3600万零吉到底去了哪里?否则沙登人民将追究这巨额拨款去向,而沙登马华将跟进梳邦再也市议会拖延兴建天桥及鸠收兴建天桥基金与雪州政府拨款3600万零吉的开销问题。




2017年8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