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年青才子加入马华!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马华并不是商业性质的机构或是俱乐部形式的团体,而是从事政治活动的组织,在英殖民统治期间,马华是在华社受到欺凌,压迫甚至驱逐出境下成立,为华社争取权益为主旨,随而与马来政党的巫统及印裔政党的国大党联合组成政治联盟,共同向英国争取国家独立,参与建立多元种族,宗教,语文社会的政党

叶氏说,马华过去60年来的政治活动中,最重要的成效是奠定华社成为国家公民地位,从而让华社与其他民族并肩参政的机遇,并主导为国家社会发展的动力。

叶氏也是前马华副总会长,他是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黄振隆,法律顾问陈俊铭律师,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主席陈东庚,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及马华史里肯邦安马青署理团长许伟文等在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五楼会议厅会见为数20名沙登年青一代参加马华的一项会议上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强调,马华作为华人政党,有时党内发生对一些问题的争议,对时局演变事项看法有差异,更严重是遭受反对党作出诸多污蔑,抹黑,甚至一些不堪入耳的言词,使华社及党内一些对政治分析不足与政治认识欠佳者受到影响而对马华产生反感,许多新血排斥负面影响而参加马华为党员,是肯定马华的政治目标。

叶氏也在会上分析沙登新村的由来,过去祖父如何在当时贫乏设备及紧急状态的新村中挣扎生存,马华领袖如何协助新村发展成为当前社会经济成长快速的地区。

在会上,陈东庚,黄振隆,陈俊铭律师纷纷讲述马华过去在沙登的建设策略与政治活动及日后政治走向,同时,分析当前本区马华的政治工作与如何重新恢复马华活力,重夺失去的国州议席。

过后,会议一致决定成立马华史里肯邦安党员培训与协调小组,其主任:黄振隆(前青运总会长),副主任:陈俊铭律师,秘书:蔡惠丰,副秘书:黄永光,协调:许伟文,叶碧琴及陈大伟,顾问团:叶炳汉,陈东庚及黎广才医生,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



2017年9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