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8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常年大会。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支团,妇女组依规举行常年大会,完成改选工作,该支会已选出主席陈东庚,署理主席叶家生,副主席赖剑雄等,而许伟文则取代超龄的吴柏强出任支团团长,署理团长陈俊铭律师,副团长张永康等及妇女组则由宋云娣担任主席,署理主席曾瑞霞等在无对手下出任职位,并依章在执委会议上委任其他职位,通过所组成的政治队伍,从零开始,重启政治奋斗目标。


该支会主席陈东庚在会上指出,马华虽在大选遭受重挫,而拥有65年历史的支会党内同志依然坚定,站稳立场,持续政治工作,但必须重新调整策略以面对当前政局发展,支会联络中心依旧开放,与党员,支持者凝聚汇集意见,复兴马华运动作出努力。
  
陈氏是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会议厅主持该支会常年大会上致词时作上述表示,该党前副总会长叶炳汉,前支会主席卢文怀工程师等党领袖也出席会议。


卢文怀在致词史强调,马华必须改革,纠正错误,自我反省,重新拟定政治策略,改变负面印象,为当前马华危机解困,以应付当前政局发展。


叶炳汉也在会上认为马华遭受有史以来的重挫,差一点被剿灭,一些候选人失去按柜金,这对马华政治打击巨大,必须彻底研究马华受挫的主因而现有的马华领导层不应隐瞒挫败的真相,同时基层党员须俽起党内彻底改革而不是口号,以确保马华能重新站起来,重启党内复兴之途,执行马华的政治目标而努力。

过后会议上也聆听党员的意见,批评与看法并记录在案,同时会议援引党章第95条款及107条款一致授权支会执委拟定工作方针与活动细则,加强党内活动与党员联系,而过后宣告会议结束。



2018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