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执委会会议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促请雪州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公开解释为何承诺多年重建史里肯邦安旧巴刹工程,尚未有任何动工迹象而一直拖延,同时也未召开召开小贩商讨重建细则及展示新巴刹蓝图,以供公众人士了解兴建的详情。


该支会主席陈东庚主持支会执委会会议上针对史里肯邦安巴刹重建计划未展开事项进行讨论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该支会署理主席叶家生,副主席赖剑雄,马青团长许伟文,妇女组主席宋云娣及支会永久名誉主席拿督叶炳汉等出席上述会议。

该支会指出,在2014年代议士提出重建巴刹计划而在2016年宣布雪州政府拨款600万零吉作为重建费用,可是迄今,重建巴刹计划仍是空雷不雨,因而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及代议士有责任解释拖延兴建的理由。

较早时,该支会主席陈东庚指出马华作为反对党,党员应监督,制衡政府施政,为社区民生福利问题发言,并督促党中央贯彻党内改革,整顿组织,加强党员联系交流,恢复党员信心,为当前党内的急务。


该支会永久名誉主席拿督叶炳汉在会上简述当前政局演变,基层领袖应关注时局不稳定带来的冲击,经常举行交流联系,共同探讨工作活动方针,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共赴时艰,重建信心面对挑战。

会议经过探讨及讨论各项事务后,其中一项工作是由秘书处拟定明年度的工作活动大纲,并与友好支会共同联办时势,民生座谈会,加强各支会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展开活动,同时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内的秘书处由执行秘书蔡惠丰主管,如过去一样按时开放进行各项活动。



20181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