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9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三机构庆祝乙亥年新春佳节。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支团妇女组举行2019年乙亥年新年联欢晚宴,为数200名来自史里肯邦安社区一带12个支会支团妇女组领袖参与,场面温馨欢乐满场。


该区基层马华领袖陈东庚,卢文怀,陈俊铭律师,蔡惠丰,许伟文,宋云娣,余宝芳,丘亿伦律师,叶炳汉,陈国振,林俊铭,黄华泳,黄國维,黄德华及华团领袖叶国强医生,拿督张玉兴,王清华等也参与晚宴。


该晚宴大会主席陈东庚致词中强调沙登马华领袖必须重新站起来,持续发挥力量,重振马华声威,共同努力改变当前沙登社会的颓势,因此支会与支会间的联系,合作,团结是重要,并以一个团队展开活动,为社群问题仗义执言及做好准备面对政治压力与挑战。




大会顾问叶炳汉在会上提出,马华创党70年,为国家社会社群作出一定的贡献与努力,但却失去民意支持而遭受重挫,只可惜党领导层声称改革,创新而却没有实际改变,令基层感到失望,但政党的力量来源是来自基层,只要基层坚决拒绝阿谀奉承文化及金钱政治与一言堂,以采取海纳百川,唯才是用的政治策略,才让我们所属的政党可以看到改变,认真且实际的改革,而不是巩固个人权势与议程,使党员看到正确的方向,也使社群看到马华改变的诚意才是重要。




2019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