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9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执委会会议。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执委会对多年来沙登社区的交通系统川行困难已重挫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沙登大街两向道改为单向道后,不只无法为交通阻塞解困,更甚的是使整个大街的商业中心的商业成长已呈现萎缩,深感失望与关注。

该支会会议由陈东庚主持下进行冗长讨论沙登社会经济与民生问题后所作的议决,该支会署理主席叶家生,副主席赖剑雄,秘书陈俊铭律师,马青团长许伟文及该会永久名誉主席拿督叶炳汉也参与会议。

较早时,陈东庚在会上表示,执委会会议将按期召开,加强执委的交流,沟通,联系,反映区内各项人民所面对的问题,同时积极推动党务与活动,让具有67年历史且拥有自己会所的支会与其他支会合作,互相扶持下,重新站起来,面对挑战。


叶炳汉也促请马华基层领袖不要因一些揶揄言论而自我沉沦,重要的是如何从挫折中反省,检讨,重新拟定策略与提升政治分析力,观察力,做好反对党的角色,展开监督与制衡执政党的施政走向,聆听民意,了解民情与社群打成一片,是马华基层领袖的重要工作任务与职责。

会议中也议决促请代议士应向沙登人民解释重建沙登旧巴刹的多年承诺尚未兑现的理由,同时也应说明为何梳邦再也市议会拖延在沙登柏兰岭南城广场前兴建天桥的承诺,以纾解交通拥挤及重新恢复大街双向道,重振新村大街快速的经济成长与繁荣,摆脱夜间如鬼域般的情况,为新村带来更大社会经济发展动力。

过后,会议也聆听执行秘书蔡惠丰简报支会会所办事处仍然照常开放,使到许多党员前来询问党活动情况及汇报社群对当前政局的看法,同时区内社群也经常前来要求处理一些民生事项,但未能提供犹如509大选前的协助解困方案,不过彼等谅解当前马华作为反对党的处境。




2019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