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9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2019年党员大会。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促请行动党国州议员公开解释为何从2008年至今的十一年里完全没有在沙登,史里肯邦安地区兴建可负担的房屋,为社群尤其是年青一代提供居者有其屋的政策。

该马华也指责雪州政府及国州议员在过去十一年忽视史里肯邦安及沙登新村的基本设施及没有拟定社会经济发展蓝图,以改善,提升社群的生活素质与环境。


这是该马华支会常年党员大会上讨论社区的房屋,社会经济与基本设施问题所致的上述议决。会议由陈东庚主持,该支会署理主席叶家生,副主席赖剑雄,秘书陈俊铭律师,财政伍育华,马青团长许伟文,妇女组主席宋云娣及支会永久名誉主席拿督叶炳汉,执行秘书蔡惠丰也出席大会。

较早时,陈东庚致词时表示,马华作为反对党,全面进行监督与制衡执政党的施政及国州议员的工作效率,反映社群的意见,看法,作出适当的评论,推动问责机制的效能。


叶炳汉也在会上简述当前时局演变,执政党领袖间的争权夺利下产生分裂局面是无可避免,党员应慎重观察政局不稳定存在因素,走入社区聆听民意走向,以便在社群重新建立互信精神。

执行秘书蔡惠丰也在大会上分析509大选后,支会办事处保持开放,成为党员联络中心,并听取社群在缺乏国州议员的关注与协助的申诉,进一步了解社群所面对的问题,并向执委会呈报。

会议热烈讨论各项事务及党内活动方向后,大会一致援引党章第95条文即支会权力归属支会大会,所有职务之行使必须由支会委员会在支会大会授权与指示下推行及第107条文即支会委员会必须负责推动支会之党务,并获授权代表支会大会执行所有职务,惟必须向支会大会报告其活动,而宣告会议结束。


2019年4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