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9

沙登马华“新启点”干训营。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和沙登埠支会决定于本月廿五日及廿六日在波德申举办干训营,为沙登马华基层领袖提供一项脑力激荡政治课程,加强政治培训工作。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主席陈东庚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联同培训营筹委会主席蔡惠丰及秘书陈俊铭律师在一篇联合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文告说,培训营将以“新启点”作为主题,主要是通过“启发,启点及启动”训练单元来激发基层党员探讨后509的华人政治路向图,期望日后能继续以“新启点”主题推动一系列的干训活动。

第一期培训逾有50名新旧基层党员参与,由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叶炳汉主持开幕,主讲者包括马青政治演说馆主任赖勤伟及马青总秘书胡伟豪,并邀请马华波德申区会主席拿督斯里林振辉主持闭幕。

文告称,该干训营程序表是由25日早上9时由沙登启程前往波德申,下午一时开幕仪式后,课程有“探讨华人的过去与未来”,“被外界扭曲及误解的事实”,“党员如何看待,监督现任政府”,“后509的华人处境”及“自由评述”。

文告继称,所有课程与活动程序均由陈国振,陈东庚,蔡惠丰及陈俊铭律师负责编订与处理,以让此项干训营能取得实际且有动力的成果。





2019年5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