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9

史里肯邦安马华中秋佳节不忘贫困者。



史里肯邦安马华支会在华社传统文化习俗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列常进行施赠贫老活动,为社区内贫苦家庭提供米粮,饼干,快熟面,米粉,糖盐,炼奶及美禄等物品,以减轻彼等的生活压力,并能协助彼等欢度佳节。


该施赠仪式是在马华史里肯邦安大厦楼下进行,社区内120名贫困家庭分别由该支会主席陈东庚主持颁发仪式,该支会顾问拿督叶炳汉,署理主席叶家生,秘书陈俊铭律师,妇女组主席宋云娣,张松琴,孙丽敏,马青团长许伟文,唐俊贤及执行秘书蔡惠丰等也参与上述活动。


该支会主席陈东庚致词时表示,国家经济放缓,社区的市场活动乏力,村民面对当前的物价高涨的压力,使佳节庆典比往年逊色,贫苦家庭更受到生活的重担,区内代议士却无动于衷,马华作为反对党仍肩负社会责任,尽力协助村民欢度华社佳节庆典。


该支会秘书陈俊铭律师也呼吁希盟政府领袖减少倾向争权夺利斗争,而应着重国家经济政策,振兴经济活力,关注物价上升,减轻人民生活尤其是来自甘榜,新村及城市内的入息低微者的压力。


20199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